Friday 12 April 2013

10种常用的网络聊天词语与表情符号



网络聊天最常使用的10种惯用词!!

  1. 哈哈哈—个人最喜欢的用字!认识的朋友都懂,聊天时少了这几个字就不是我了哈哈!
  2. 咯咯咯——写什么词后面都习惯性加上的词语,可能是被方言所误导吧哈哈!
  3. LOL——纯开心所写的字眼,笑人那种!!
  4. G9——简单又快速的表达了信息!
  5. TQ——其实也是懒惰打字的方程式!
  6. 88——更加的方便,不用打很多字如:“掰掰@拜拜”
  7. 哇老——网聊时,这一句话感觉更有张力!表示着我真的很吃惊哈哈!
  8. TMD——当很不满意,可是又不好意思开口骂粗言的话,这一句真的很好用!
  9. 拍色!——方言惯用的词语,可是又不规范的,使用起来比较有亲切感^^!
  10. 酱咯!——也是懒得打字所造成的。只要按'JL'就会出现了,方便咯,不用啰嗦哈哈!


网聊时,我不常用表情符号的,勉强要给的话,就是大概下列几项。



  1. ^.^—— 这个很简单咯,就是开心的意思。
  2. like—— 拜面子书所赐,现在都很喜欢用这一个符号哈哈!
  3. 0.o—— 大小眼,我把它解释为OIC的意思,有点妒忌的心态哈哈!
  4. >_<|||—— 这个很好用,代表了很尴尬的笑!
  5. @.@|||—— 这个代表了我其实很晕(逃避)!
  6. \(╯-╰)/——  很沒劲/无奈的意思哈哈!
  7. ↖(^ω^)↗ —— 送给情人时必备的表情哈哈哈!
  8. 囧o(╯□╰)o—— 好像之前很流行的,现在没有什么用了,其实不会用!
  9. =^_^= —— 在有电话或IPAD的情况下方会用的符号,温馨的微笑!!!
  10. @#¥%……&*%#&—— 意思就是说我要骂人了哈哈哈!

想了解更多的话,不妨在这里学到更多表情符号!!——网络表情符号大全^^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